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又一周过去了 时间真的觉得过得越来越快了 这一周相当于领了任务 陈博这边 要开展我的毕设 之前的板子可以用 不过存在基线漂移的问题 现在就是再做一板 换另一种设计电路 看看效果怎么样 4月11要交开题报告 然后毕设论文也可以开始写点了 平时做好记录 现在可以铺开写写 陈博这边的第二个任务就是跟辉哥联系下32导脑电采集系统 然后用REST无穷远参考技术来测ABR信号 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 希望实验能顺利 周博这边 周博大论文还是希望能用科学的方法 因此最终和他的弄算法的学弟请教好了 现在决定用模糊算法 他之前用过 所以他先开路尝试 可以的话我再来过数据 也能一边做一边学吧 然后我之前的工作周博建议我写成一个国内的会议论文可以试着投一下 我也希望能用个周末好好弄一下 总结好我的工作 也随着这周周博请假回家 老婆生产 这个4月我也可以专心在陈博这边推进我的毕设工作和陈博的任务 毕设和论文的工作我也要抓紧弄好 一些关键问题点还是要平时做的时候边做边记录 总之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的 希望每天都能学点新知识 要做就要努力做好 让自己满意最重要 不知不觉迎来清明假期 但也想除了放松自己 睡睡懒觉 也想抓紧把工作往前推进 宁静加油!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