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喜欢用滤镜调照片,仿佛世界能更加生动多彩。

略略繁忙苦闷的生活里,喜欢忙里偷闲地为相片调调色彩,仿佛能使旧有焕然一新跃然眼前。

记录一下这学期到现在在学校饭堂和附近吃的美食吧。最爱的小北门盒饭搬走了,挺伤感的,于是开始把寄托都放在小北门烤肉饭上,熟菜烤肉饭,好吃,熟菜种类很多,烤肉也很多,很饱足,但是吃多了发现脸上痘痘也疯长,思索是不是不能常吃烤的东西。曾经也很想吃麻辣烫麻辣拌麻辣香锅,现在也很喜欢,不过不能多吃,也还是太油腻了。最近喜欢上了饭堂二楼的茄汁青鱼饭,一整条鱼很大份,7.5元,价格也实惠,味道也超级鲜美有味。现在觉得,要是想吃肉,最好还是能优先考虑吃鱼肉,虽然不如鸡肉来得香,但是脂肪油脂还是少很多的,也更有营养。小鸡腿饭和新奥尔良鸡腿饭一直都是自己的经常选择,虽然每次都嫌打饭阿姨给得少,但有一次碰到那个很有礼貌很热情的伯伯给了我两块新奥良鸡腿,顿时幸福感满满,很满足。去二楼终究有点奢侈,起码都要6、7、 8元,也因为是跟同学一起。更常有的是自己一人选择去吃饭堂一楼,还是最喜欢二舍食堂,虽然同伴们都不喜欢,但不知为何,自己觉得那里的饭菜又好吃,打菜阿姨小哥都给得很慷慨,价钱也划算,吃一顿饭两个菜5元不到,甚至能更便宜,却吃得十分饱足。所以自己一人时打两个素菜,很健康,吃得也满足。总之,不管在哪吃,吃得多吃得少,记录下它们,印证自己吃货的小小幸福和大大满足。

评论 ( 4 )
热度 ( 1 )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