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1月日常 又好久没写lofter了 发现到年底自己也懈怠了 衣服不愿洗 运动不愿做 只想时时刻刻捧着手机 或者抱着电脑看剧 果然当学校都空了 无论白天或晚上都显得冷清的时候 自己的心里也像空了一样 唯有在寝室和小静聊天觉得特别开心 或者有时到实验室露个面和学长学姐聊聊天
其实很珍惜自己在寝室的这段日子 没有人来打扰 自己想做什么便能做什么 可以架起三脚架随时想自拍穿搭搭配就去拍 不知道年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吗 学习上这几天也跟导师做了汇报 老师也肯定了我的工作 也夸我很认真 现在大体能知道之前为什么结果不对 是因为当时用的桡动脉 股动脉数据其实都是加速度数据 而不是脉搏波数据 所以需要积分得到这两路外周动脉脉搏波数据 所以这样换了数据后再运行我那两个程序 出来的结果看起来是不错的接近的 反倒是学长那个原始程序就有点问题了 在改变阶次的时候
当然我那两个程序还得再优化完善 还有些参数确定的细节还得再抠抠 然后再想想学长的程序为什么有错 虽然徐老师说的 现在就像是是黎明前的黑暗 而我却觉得还有很多东西其实都还不太了解 只能说现在是一个脚踏进来了 但也还是最艰难的时候 所以自己现在其实有点把它放放了 年后再继续弄吧
这学期一天天都像给自己放假 虽然不喜欢去实验室 但感觉自己在寝室也能按计划抓紧 所以自己也还是肯定自己的工作的 也希望自己效率能真正提高吧 宁静加油!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