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今天take shift,终于让自己坐下来简单写一写

啊啊小静写得真好!宁宁也跟小静一样!有很多心声 有很多想总结 但也一直拖延着 宁静加油!很可爱很棒的小静!坚持记录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chase my heart: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有拖延症的人,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但自己又总是囿于别的因素一直阻碍着自己不能够向前。先吐槽几个。健身。健身一直是自己很梦想做的事情,很想一直坚持的事情,所以才会兴冲冲去办了一张2980的卡,但又因为事情的发展以及不想不屑于跟别人同路,于是乎成全了别人放弃了自己,其实私底下也没有完全放弃自己,但每次想到去健身房也就又会被脑子里其他的想法所一一阻碍,下班晚,天气冷,不想同框,不想走那么多远路,相信自己也是可以的,于是就这样整整放弃了3个多月,想一想其实自己也是挺傻的,但是倔脾气和一些厌恶之情由不得让我放开自己,所以便一直想去又没有去。哦,还有,忘了说,不想去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看到健身房里的跟我们关系比较好的小哥,还有私教,天天会过来建议你参加一些课程。虽然其实我还是非常非常想每天晚上上一下那些免费课程,真的超级超级棒。宁宁来了的话,我想跟宁宁一起去上几节,绝对能让宁宁喜欢上的。说回正题,此刻的我,周一,在家,哈哈,因为前天周六到公司进行了今年最后一次的release,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prod release,是生产环境的上线,出了问题可是要损失好多钱财的。于是昨天晚上十点多我意外得知我可以今天take shift了,好开心,于是盘算着今天要好好干些什么的打算。


今天又称了一下,发现体脂率已经飙到30以上了,(30.1%)。于是感觉自己再也不能这样放任下去了,其实心情会很受这个影响,看keep里面,其实非常想把锻炼作为一个很科学的事情,这里还要批评自己一点,那就是自己的基础代谢率实在太低了,女生一般在1200-1400之间,而我从来都只有1170(这已经是最高的了),究其原因,就是我的肌肉含量低,身体能锁水的程度也很小,再加上我又一天可以不喝一口水的,或者就只喝一口水,让身体去哪里代谢你呢??但基础代谢低这个事实,我不能一下子改变得了,需要长期的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才能提高自己的基础代谢。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可以不管不顾别人的目光,自己一个人去健身房,自己一个人坚持,那应该是非常棒的体验。当然,最好的就是,如果我可以换一个健身房,那里面只有我,没有其他认识的人,那就更好了。说到今天,我还有个想法,就是是否我可以去一次健身房看看呢?时隔三个多月了(我记得上一次应该是在8月20的样子),健身房的器材据说都换新了,我能不能在这个大家都在上班的日子里去一次健身房,去跑跑步,去圆一下心愿呢?现在我的手机正在充电,我想等下我应该要去一次,算是对自己今天休假的一个交代。


今年是毕业年,毕业了以后发生的事还挺多的。当然了,最开心的是能及早解脱,及早进入自己喜欢的生活以及空间。当然这里面改进的空间还有很多,但现在以及很满足了。再说一下这个秋天,邂逅的一个美丽的事情。以前的我,包括去年的我,秋冬都不喜欢穿裤子的,最爱穿的莫过于打底裤再加一个小短裙,于是就这样过了好几个冬天。因为我觉得我太肥了,我穿任何裤子都不好看,再加上以前的我穿牛仔裤也觉得自己实在不好看,于是乎蛮大众的牛仔裤我也拒绝了。但这个秋天,我意外的发现我竟然能穿上裤子耶!于是我便成了它的死忠粉,感谢能遇到它哦,之前有好多好多总结的话想讲,这篇估计来不及了,我会想做个专题去讲它,期待后面的吧。


昨天也是个欢乐的一天,败了上千块钱了,但感觉好幸福好充实,后面还要慢慢讲。


好吧,先这样咯,宁静加油!


(哦对了,还忘了说一点,可能是因为每天都感觉比较累,于是每天基本上别说涂什么护肤保养的了,没洗脸刷牙就睡着了,但我感觉这样对自己是不好的,希望自己可以感受到护肤品对自己的召唤,赶紧用起她们呀!!不然现在想要买护肤品的时候都会一想,咦,我还有好多好多没用呢!)好了!加油!!把每天都过得开心充实,有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多棒!

评论
热度 ( 2 )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