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今天走完34k 回到院里洗完热水澡后拉伸一会儿 不到十点就躺在床上 然而竟然因为下肢乳酸堆积僵硬酸痛而失眠了 也不知是心烦怎么发朋友圈写今天的徒步 还是什么的 还是觉得在lofter上写日记能无忧无虑不需要考虑太多 一于把自己想写的写完
对于今年的磨坊深圳百公里 本来是不想再报的 是觉得如若要再走一次去年走过的路程 也许没有了什么新鲜感 也无谓什么挑战性了 因为要真想挑战 走走夜间的深圳百公里前半段 到第二天早晨 我觉得那才是有趣且富有挑战性的 白天空降至大梅沙的和原本走全程的人群一汇合 实在拥挤地脚尖碰脚后跟 还要躲避登山杖的戳地 难免心生乏累
所幸今年还是坚持走了下来 不小心地当了个磨坊队长 于是也算小小满足了第一天晚上走走前段的心愿 因为要给队伍里院外并且要走全程或夜晚的成员签到卡 只不过今年突如其来的雷雨更是让这次的几公里小前段徒步印象难忘 因此也更加佩服今年忍受着鞋子袜子湿透依然坚持走跑完全程的人儿 今年能坚持走完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 也是因为有孙博和畅畅的参与陪伴 孙博从第一天下午到第二天一天作为队长对整组的陪伴和照顾 还是很感动的 还有畅畅周六还去广州出差 但拉她来徒步时依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今天也是一直在以我们舒服的速度很顺利也蛮快速地走完全程 因为很默契地控制好了饮食和能量补给 因此也不用担心如厕问题 所以今年也不需要像去年那样左等右等 导致最后两个签到点要跑着赶到 所以今天算是很舒服地沐浴着山风海风 踏着轻快的脚步 走完了后半段33k 感恩有他们的陪伴和支持鼓励 还有第一天一起领签到卡的泉哥和他的师弟们 都是人很好执行力强的给力小伙伴 谢谢他们的帮助和耐心陪伴 虽然不太认识 但也知道了一个个都是热心肠的好伙伴
还是想说 一年过去 再踏上百公里的征程 还是感动 感恩 和修行后的充实 是的 百公里徒步就是一场自我修行 路上所遇见的形形色色的人们 都有一个特质 那就是坚持在做自我 不论年龄和国别 年纪小小可能尚未知世事的小孩子们也被父母带上了这样一个征程 我觉得也是我很认同的并且深受感动的 这样一件可以说是自虐的事 自己独行是对自我的修炼 结伴而行就是对彼此都有的修炼和考验 看到很多情侣一起走百公里 很多家人 其实真的挺感动的 踏在路上就能真实轻易地感受到
这样一个一年一度的“大迁徙” 感恩在雷电风雨交加的时候走在徒步的队伍里 蓦地看到远处另一只徒步队伍 顿生感慨 因为这样一种风雨无阻坚定前行的力量足以可敬可畏 感恩徒步一路你们的陪伴 这些都不是理所当然 但你们对我的付出却这么无私 而我却觉得无以回报 只有心生愧疚 也感恩院里的大力支持 补给也比去年给力充分 感恩 感动 然后要带着满满的感动的心继续修行 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