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不知不觉一周又快过去了 这一周也是圆满完成周博的项目申请 然后缓了几天 中间再帮忙组里同事一些事情 今天下午跟周博汇报了下我之前的工作 也把自己尝试写的methods的部分给他看 看得出他还是比较吃惊的 说我还真能写的有个样子 说我可以先把部分数据写成中文的投个国内的会议 但其实这些都是后话了 对我来说我还是想在一边尽早完成我的毕设 一边把这个英文论文完善好 也算为之前工作有个好交代 期望有个好结果 之前一直想的言冰姐那篇EMBC 原来她是先写好中文 然后陈博没时间帮她翻英文 所以错过deadline 只能转投集成技术了 我在想其实我要有时间还真想帮忙翻译成英文 不过最近自己也是虽然忙 但帮忙忙完别人的事了 自己的事也要好好弄 是金子总会发光 对外无为无争 对内要求尽己所能做到让自己满意 上天都会把是你的给你的 宁静加油!宁静可以的 最近也吃挺多 这星期也吃了两顿煮意坊 都吃得自己爱吃的菜 也是小幸福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