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终于圆满完成给周博帮忙弄项目申请的工作啦 不知不觉连续加了两个周末的班 还有每天的做图 查找文献 读文献 一起讨论 听周博和不同人讨论 确定实验设计方案 虽然星期中还有帮陈博言冰姐处理点数据 昨天周日加了一天班 一直到今早凌晨四点 总算把整个项目本子的图表 周博把内容都完成了 今天早上在寝室休整了一上午 下午两点去实验室继续完善格式排版还有预算书 晚上继续改周博写的摘要 请Samuel帮忙一起改英文版的 真的从这样一个完整的过程走来 发现其实一个项目申请书就像一个毕设论文一样 就像不断修改孕育出的成果 虽然过程是有点煎熬的 但总是希望结果是好的 今天讨论修改摘要 也让samuel和周博夸我中英文挺厉害的 嗯嗯嘿嘿 这一点夸奖我还是担当得起滴 我确实能挺明显看出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 在语言句子文法上好坏差别的 并且能提出改进的意见 然后晚上回来让自己放松得看了花样姐姐第二季 真的喜欢然后笑得不行 很开心 真的是很喜欢志玲姐姐和李治廷 两个都很有执行力 沟通能力也很好 随口而出的地道英语 太配啦 真的蛮喜欢志玲姐姐的 不管年龄大了 但还是永葆青春的容颜和少女的内心 但却其实很懂事很得体大方 也很有气质和双商 所以其实做人最重要的还是个人的气质修养 这是我认为比所有成就都要更厉害更说服人的东西 丹丹姐我也很喜欢 给大家起名字的那段真的笑得不行 很有爱也很好玩 好啦今天先写这么多 周博项目申请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也要开展我的毕设工作了 一定要高效 先读文献学习实验设计之类的 还有比较参数指标 然后希望能尽早完成 小静也是!宁静加油!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的!附图是昨天中午点的外卖 大学城新开的 很不错 价格也还算优惠 玉米很甜嘻嘻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