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感恩这一段陪伴 感恩当初的遇见 也感恩现在的分别去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

2015年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后的那天 我们在一起了 2016年的西方情人节后的这天 我提出了我们分别吧 算算也不知不觉谈了半年的恋爱

其实觉得这样的结果 你我都早就想到 你我也都会觉得有点解脱吧 并不是说在一起的时候多痛苦 正是因为现在在一起很开心 就会觉得未来如果可能不在一起就会更加痛苦 所以 就此打住 早点说清楚 对大家都会是好的安排 

其实这样的选择我也不后悔 因为感恩当初遇见了你 你是个很稳重的男孩子 不会像其他男生那样浮夸 你跟女生相处不多 但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和贴心 跟你在一起也能一直做自己 不用去掩饰什么 这些在之前的日记都有或多或少地讲起 所以我们共同在一起的时候 是段很美的回忆 只是到了人生节点的关键大事 也许我比你小了三岁 虽然工作面试的时候 一开始你说你是一直想留在深圳的 跟面试官说也是说希望工作地点在深圳 因为喜欢的女孩在深圳 但最后你却选择了南京 突然的这个转变 我没有问你原因 但也许是现在你选择的这个工作是你喜欢的也是比较稳定的 但我心里知道了 你在考虑工作这样的事情 到最后也许选择先放下考虑我的念头 到今天 我问你会打算一直留在南京吗 你说可能是的 我也就放下了你 因为这样的回答无疑是对我们最后的结局一个提示 所以互相祝福在未来能遇到更好的人吧 恢复到哥哥妹妹的关系 我觉得也挺好的 也许适合当朋友 甚至男女朋友 但可能就不适合最后在一起 因为也许你在做出你自己工作上的选择的时候也已经做出了对我的选择 也在你说出如果以后遇到更好的人的时候记得跟你讲的时候 我知道了原来你爱我我爱你的力量其实并没有让你勇敢起来 因为我相信我爸妈说的 一个男孩如果足够深爱一个女孩 他会有担当 他会跟女孩说 你在哪 我就在哪 他永远不会轻易说出 如果未来你遇到更合适你的人这样的话 因为也许这些都是为你做出选择不和我走下去的理由和说辞 所以其实这样的结局 就如你说的 也似乎就是你想过的 虽然你真实并不想这样 但当你也没做出什么更多的行动来表明坚信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那我们就趁早祝福彼此 新的一年里遇到更好的自己和未来的那一个对的人吧

恩所以昨天晚上终于跟爸妈敞开心扉谈了感情的事情 其实现在想想都觉得很神奇 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也发觉爸妈其实在打听我们的感情的方面也很可爱 原来爸妈也是支持我们现在遇到好的缘分就好好珍惜 毕竟也是适龄了 然后其实自己有个好的家庭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大关 是一件人生大事 所以爸妈也很乐意以过来人的身份帮助我们 支持我们 也没想到爸爸说如果我们真的遇见了那个对的人 早点领证都挺好的 像小静现在这样稳定下来 像我如果硕士阶段 只要本科毕业了 我们想结婚了 爸妈都很支持 只是如果要要小孩 最好等两边父母有退休的好帮忙带孩子 否则情保姆要很多money的 我听了笑的停不下来 给妹妹说了 妹妹也笑得停不下来 所以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跟爸妈完全没有顾忌地聊天 然后跟爸妈妹妹一起看电视剧神探狄仁杰 真的很美好 很珍惜

妹妹现在也遇到了对自己很好的eddie 做姐姐的很羡慕很开心 新的一年宁静要努力变得更好 去珍惜和去遇见对的缘分 上天也都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一切也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