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今天还是挺开心的 完成了很多事 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帮彦虎哥退寝 宿管阿姨问做了卫生没 我说做了 心里庆幸幸好当时弄了卫生 然后跟她一起上去检查 她应该是觉得弄得挺好的 于是鸡蛋里挑骨头地说马桶太脏了 于是我二话不说抡起袖子就开始刷马桶 对待宿管大妈就是要这样以行动说话 让她无话可说嘻嘻 然后早上和下午再跑了两趟A区 就把彦虎哥离职清单都填完了 交给所部助理后就算是把心里一直惦念的彦虎哥交代的离职工作完成了
上午还把学弟学妹的数字信号处理课程的分数初步打了出来 每一项很具体 下午跟陈博一起过了一遍 陈博也很满意 也夸我工作做得很细致 说当时他就想我是最合适的助教人选 然后说到时有助教补助下来他会转给我的 其实想想当初也不敢想的助教也就一学期这么当下来 当初也没想到自己其实也能当得这么好 陈博满意 学弟学妹也很满意 最后交论文报告的时候每个人都附加一句谢谢学姐一学期的大力帮忙 有这样的学姐真的太好了 纪宁学姐真女神之类的话 其实看了也很高兴 能帮的尽量帮 让大家都满意 都能真正学到东西 我这个助教工作就算圆满完成了 所以还是很感恩这一学期的经历 原来不敢想 但经历了发现很神奇很美好
中午在寝室还把最近的新想法新算法整理成框图流程图 然后下午去工位弄完了别的就发给周博看 他觉得挺好的 但还是需要钻研 也确实 看似简单 但晚上一试 发现上下楼都挺好的 但是平走有的时候就特别微小
周博说他最近可能都要忙着写本子 说我这边整理算法 过一遍数据 出结果 准备好图表 这些说起来看似简单 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工作量 然后还要完善算法 所以还是有蛮大压力
于是昨晚就早了点回寝 然后决定捣腾一下路由器 后来发现是然然连错了 应该是网线一端接网口 一端接路由器wan口 然后登168.192.1.1然后可以按设置向导来 比如设wifi名字密码等 一步步都设置成功后 打开电脑链接wifi 然后输入路由器后的pin码 就可以上网啦 赞赞赞 终于寝室又有网啦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