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他生了两天闷气 今天问他 他说因为他担心我们不知道能走多远 他怕异地 也怕耽误我 我和他说 我一直都不着急 是因为我觉得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我相信你 你也相信我 如果过了很久 时间证明了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那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不能 那也是一种结局 都是上天安排的 而上天能给我们的都是好的决定 于是我们达成了共识 顺其自然就好了 还有一点 要始终彼此信任 Have Courage. 2016.1.5

评论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