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好久没在lofter上写写周记写写生活了 想重新拾起来 不管多闲多忙 其实也都不忙 只是应该有这样的毅力去坚持写写生活写写日常 哪怕只言片语 生活才更有味道更有意义 这点上要向爸妈和小静学习
先来说说现在的生活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吧 和彦虎哥恋爱了两个半月 越来越觉得两个人相处在一起很舒服很有默契 原来可能觉得对了眼缘 现在觉得内在认知的都很相像和喜欢 在他面前也越来越没有戒备心没有形象 仿佛就是当家人一样 很自然不用提着心担心什么 都说恋爱的最好状态就是感觉不到在恋爱 其实我蛮庆幸我现在已经感觉我们在这样的状态中 相处的状态放松自在 可以一起双十一逛淘宝 一起看剧看电影看综艺 一起看他的知乎 一起散步聊天 不去想太多 过好现在当下就好 其实越来越觉得男生们本质都是一个个小孩 单纯孤独渴望爱的小孩 从某些情境中女生真的其实心智是成熟一点的 能遇见彼此喜欢的缘分 好好珍惜
除了和彦虎哥恋爱 一切以往的生活如常 每天依然开心期盼和小静的聊天 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小女神小静 萌萌的可爱却坚强 觉得每天和她聊天就很开心很治愈很享受 每天依然喜欢刷微淘看衣服 看到喜欢的搭配喜欢的衣服总是很开心 看着文案里一些衣服的特性和产生过程 也是很放松很喜欢 每天也依然想念着爸妈小静 想念家人 家人永远是最坚实的动力
今晚终于鼓起勇气跟爸妈说想买单反 试了院里同事的尼康机 觉得挺好的 挺想入 爸妈都很支持 也让我很感动 爸爸说不要失信于人 既然跟他说好了就买了也很好 虽然可能4000块也买更好的机子 但其实于我够用就行 爸妈说开心最重要 其实人生里确实是这样的 开心最重要 最近趁双十一和自己生日买买买了很多东西 拥有了很多人生第一次 比如第一次花400在实体店给自己买了自己一眼就喜欢的设计的羊毛呢大衣 就当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因为看到它就很开心 觉得自己未来10年看到这个大衣也会很开心很喜欢 设计挺像女神新装郭碧婷的一款 虽然设计挺童真 但也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还有即将拥有人生的第一台单反 尼康d7000 想更深入学习如何手动摄影 拍出更多自己喜欢的片子 为自己为喜欢的人在乎的人拍出生活的味道与记忆 还有报名了人生第一个全马 1206广州国际马拉松 也很幸运在这个跑马也要抽签等签的时代里第一次就幸运中签 让我能在自己家门口圆个全马梦 全马没有太多准备练习 也不打算和别人那样追求速度PB 就打算享受这其中的过程和滋味 去这43公里漫长赛道上看各种人物所散发的正能量 这是我最想感受的 跑友们的坚持 还有作为助教第一次走上讲台给学弟学妹们讲课 仿佛小时候在家里撑着桌子对着空气上课的画面成真 感觉还是很奇妙的 时不时的提问和与学弟学妹们课堂上当堂的思考互动 也让我能知道和看到大家都学到了知识 学弟学妹也很给力地没有打瞌睡 最后的掌声响起也让自己很感动 还有第一次自己设计了Matlab的GUI 虽然还只是实现了基本的画图功能 但也喜欢这种一件件做成自己喜欢的小事的感觉
感觉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宁静加油 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2 )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