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 be simple.
Learn and practice.
Practice and learn.
Don't make it complicated.

小静写得好好!很棒!很赞!加油!宁静可以的!

chase my heart:

今天星期天,一整天外面都是嘀嗒嘀嗒的下雨,原本计划好从昨天开始每天都去学校操场走一个小时+,今天就泡汤了。在操场走特别开心,没有人束缚,听着歌曲,感受着这个世界的美好。还有一个星期,宁宁就过来了!终于可以像那些游记的人儿一样到处的游玩,即使迷路,即使不会路,也乐在其中的感觉。这几天发现了YouTube的好处,可以看很多国内视频网站上看不到的东西,而且都是英语,发现一边满足了自己看视频的乐趣一边真的有从中也学到一些单词,而且这两天疯狂的追极速前进,看了包括去美国赛段的,越来越发现英语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个东西,其实在国外这半年,英语是我感觉最亲切的语言之一,除了普通话。如果在我寻求别人帮助的时候或者别人过来跟我讲话的时候,如果他讲的是英语,我会很高兴,因为这代表我们之间就可以交流了,现在越来越发现,也许欧洲或者韩国日本这样的地方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母语存在,除非你学好他们的母语,否则在这里生存是很困难的。当然了,我喜欢英语的主要原因是我未必能说的很好,但我能说出来,最重要的是我能听懂他在说什么,他想表达什么,对于韩语我最懊恼的是我是真的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除了简单的那几句,当然了,我也知道学习韩语也就像英语一样,就像隔壁的那女生她英语只会听懂一两句,比我的韩语还捉急,而韩语却溜得可以当同声翻译,但这些也是她学习韩语整整两年快三年每天日复一日的像我们学英语那样习得的,所以现在的我也不那么在乎韩语了,反而是这段阶段希望自己把托福的口语弄完,身处的环境,加上YouTube看视频的一些体会,还有看极速前进美国赛段的节目,发现了英语是很lovely的,我反而对英语有了完全全新不同的体会,加油哦!过程可能很艰苦,但结果一定很美好。加油,包括其实今天看了YouTube上的一个中国没有的电影《mom at sisteen》,能感觉到真正的美国是怎么样子的,其实哪个国家都有局限性,我觉得中国肯定是最适合生存的地方,在美国的话唯一好的一点就是你跟别人无论任何人的交流基本上可以进行,我觉得这部电影给我的启发和触动还是挺大的,很真实,也学到不少。


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很多在国内看不到的东西,这也算是一种体验吧,挺好的,丰富了自己。虽然我挺支持打开通道,跟世界连接,那样我们在国内的视野也可以更加开放,嘿嘿,扯远了哈哈。


总是想一口吞下一个胖子嘿嘿,不过可能我比较想速战速决,虽然我一直拖延,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不过需要调整一下。还有就是,加油不要让别人影响自己,要跟宁宁一样脸皮厚,我很喜欢宁宁的性格还有宁宁的处事方法,这些都是我应该学习的,看了极速前进之后觉得对自己的性格也有成长,要对自己性格产生控制力,加油!!


过自己的生活,不要被任何人打扰,要打扰我也想是我喜欢的人打扰我!宁宁加油!这一周考完试以后就可以happy解放啦!!

评论
热度 ( 3 )

© Whisperhaps | Powered by LOFTER